最新消息

跑鞋很多,拿獎拿到手軟的只有他!

2019-09-20

  

今天的主角,各種頭銜有一點點多!承受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“負擔”。

這款跑鞋出到第 12 代,就拿過 《Runner’s World》跑者世界雜誌的 10 次大獎,其中 更是最大肯定的編輯最佳首選獎 ( Editor’s Choice ),狂吧!好比一個導演拍了 12 部電影,就拿了 10 座奧斯卡獎,其中8座是最佳影片大獎,靠的真的是硬實力~ 看看它所獲得的榮譽:

2009 - Best Update award
2010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1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2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3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5 –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6 - Best Buy award
2017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8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2019 - Editor's Choice award

BROOKS的鐵粉們可能已經猜到,小布說的這款跑鞋就是- - BROOKS GHOST 系列,也就是大家常說的“鬼”系列跑鞋!為什麼它頻頻受到“專家評審團”的欽點?且聽小布細細道來~

▋ 誕生

2008 年,為了滿足跑者們在避震跑鞋上的細分需求,BROOKS 推出了首代 GHOST 跑鞋。這款跑鞋採用了當時最先進的全腳掌 MoGo 中底,同時搭載 BROOKS 專利的 HydroFlow 緩衝中底技術,當即就被《Runner’s World》跑者世界雜誌的大神們一眼相中,被評為是 BROOKS 當時最快、最輕、最流暢的訓練跑鞋!

MoGo 中底材料,是 BROOKS 發明的一種改良 EVA 材料,避震與能量回饋性能比傳統 EVA 材料更強。說到 HydroFlow 技術,可能就觸及大家的知識盲區了:它是一個充滿緩衝液的氣囊結構,通過控制腔體內的液體流動,從而達到分散、吸收衝擊的效果 - - 想像不出來的跑者,試試睡一下水床就知道了!

▋ 升級

一年後,更環保更軟彈的 BioMoGo 中底材料誕生,新一代的 GHOST 2 也立刻裝上了這款中底技術~ 同時,BROOKS 的研發團隊為 GHOST 2 加上了著名的 DRB 足弓穩定片技術,降低前掌與後掌的相對扭轉,讓跑者們的每一步更穩當~這一升級立刻被當年《Runner’s World》跑者世界雜誌的編輯們評選為最佳更新獎 ( Best Update )

自此之後,Ghost 系列的每一次升級都引來無數關注。2011 年的 GHOST 4,開始搭載 DNA 中底材料,並首次在跑鞋外底使用 分段式防震墊片(Segmented Crash Pad):一種將外底分為許多小分區的減震材料系統;分區設計也讓腳掌的能量傳遞更靈活,跑起來更輕快自由,這讓上市才短短4年的 GHOST 系列,獲得第二個編輯最佳首選獎項 ( Editor’s Choice )

2013年 的 GHOST 6 ,延展了大底分段式防震墊片(Segmented Crash Pad)的面積,讓跑鞋緩震性能更強,發力更靈活 - - 編輯最佳首選獎項 ( Editor’s Choice ) 再次到手。 2015 年,GHOST 8 再度改良鞋底,並裝載優秀環保的 BioMoGo DNA 材料,可以在厭氧的封閉掩埋環境中,以 50 的速度被分解。對於越來越關注環境保護的跑友,這無疑是呼應了大家以跑步愛地球德精神。 GHOST果真是 - - 大獎拿到手軟

▋ 進化

2018 年,再度進化歸來的 GHOST 11 ,帶來了全新的 DNA LOFT 中底材料,混合了 BROOKS 獨家的 DNA 科技、空氣與橡膠組合的全新配方,腳感更柔軟,避震性也提升,還比上一代更加輕量,跑起來很是輕盈。搭配輕便透氣的無接縫工程網布鞋面,為跑者們帶來更舒適軟彈、與輕便靈活的跑步體驗~ 小布最愛 GHOST 11 的鞋面,輕盈透氣包覆性又超棒,夏天跑步也超舒服der!

2019年7月,全新 BROOKS GHOST 12 正式發售,它搭載 BioMoGo DNA 與 DNA LOFT 兩大中底材料,為跑者提供恰到好處的柔軟腳感,且不失回彈力與持久性,長短距離都能輕鬆駕馭

分段式防震墊片(Segmented Crash Pad) 也再度升級,不僅避震緩衝,同時帶來從腳跟到腳趾的順暢跑感,讓你真正體會“隨心而動”的感覺~ GHOST鬼系列第八座編輯最佳首選獎項 ( Editor’s Choice ) ,光榮入袋。

GHOST鬼系列的每一代更新,在性能上一再有亮眼的突破,並受到跑界權威雜誌及平台的肯定,全新GHOST 12 能給你帶來怎樣的跑步體驗,肯定要親自來試試!

※ 本文轉載自 BROOKS 於微博刊登之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