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有微光就耀眼 RUN VISIBLE 夜光限定款上市

2021-10-14


正式進入晝短夜長的秋季,跑者有更多時間是跑在清晨、薄暮及黑暗中,BROOKS 這個秋季推出一系列的夜跑神器 - RUN VISIBLE 夜光限定款,將領先全球的 3M™ Scotchlite™ 專利碳黑反光科技,運用在 BROOKS 最強打的防水風衣外套、背心及跑鞋上,使跑者不管在一天的任何時段,都能安心跑步。

 

BROOKS RUN VISIBLE 夜光限定款,為你的夜跑更添一分安心(圖片來源:BROOKS)

更聰明的夜光裝備,有微光就能使你耀眼

在跑步服飾市場深耕了百餘年的 BROOKS,是「全天候高可視性」服裝市場的領導者,善用霓虹夜光科技顏色,並結合視覺科學,將 3M™ Scotchlite™ 專利碳黑反光科技,塗裝在防水風衣及防水防風背心的動態關鍵部位,如:手肘、手腕、胸部、背部…等,有微光即能快速動態反射,如以汽車大燈照射,高效能反光材質可集中反射亮度,有如 300 支蠟燭的反射光,從多方角度看都一樣光彩奪目,駕駛可快速辨識出街頭奔跑的跑者,增加夜晚跑步的安全性。

  

 

經典跑鞋變身夜裡最亮的那道光

BROOKS 本次進行夜光打造的款式,是旗下三款熱門的跑鞋,分別為:避震象限甘油系列 GLYCERIN 19 、避震象限魔鬼系列 GHOST 14、競速象限太陽神系列 HYPERION TEMPO,大面積的將 3M Scotchlite 專利 「C790碳黑伸拉反光轉印膜科技」,使用在大底、Logo、鞋面紗線及鞋帶上,這項普遍被使用在高速公路看板上的科技,可長時間反射光澤,而不只是在光線照射到表面時,其發光特性和炫光外觀,也十分引人注目,可幫助你更安心的在夜晚全力奔跑。

經典跑鞋不只性能好,現在又多加了更安全的夜光限定選項(圖片來源:BROOKS)


BROOKS RUN VISIBLE 夜光系列 ,現已於全台 BROOKS 門市及授權運動用品經銷商發售,喜歡夜跑追風的你,快加入BROOKS 夜光行列,成為街道上最耀眼的狠角色!

快加入BROOKS 夜光行列,成為街道上最耀眼的狠角色!(圖片來源:BROOK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