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BROOKS 最強支撐黑科技GUIDE RAILS詳解

2019-04-23

你是否幻想過擁有這樣一位完美夥伴——

在你不需要他時,他一直默默守候,從不干擾你的生活;

在你需要他時,他立刻挺身而出,幫你把問題完美解決。

 

不要以為他只存在於想像裏,BROOKS很多雙跑鞋,都會有這樣一位完美夥伴——GUIDERAILS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。跑步時,你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,它卻默默的守護你,讓你的膝蓋免除受傷的風險。

愛跑步的人,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傷病的困擾;有時發生在膝蓋,有時發生在腳踝……。要避免受傷,我們可以從腿部運動的原理來理解~

人體的支撐系統都是一個整體的工作。就像膝蓋跟腳踝,它們協同完成腿部的動作,幫助身體移動。而GUIDERAILS 就是通過限制跟骨的外翻跟移位,進而校準腿部的關節,使其在安全範圍內穩定運動。

 

在這一意義上,對於那些足弓較低,或是腳部內旋/外旋過度的跑者,GUIDERAILS 系統在他們跑步的全程,都能提供穩定支撐作用。而對於一般穩定型的跑者,只有在腳部落地姿勢不當,或是重心有偏移時,GUIDERAILS 系統才會出手,幫助跑者找回平衡。 

換句話說,如果把腳部比喻成保齡球,GUIDERAILS 系統就像是保齡球道兩邊的護欄,當球快要滾出跑道時,兩邊的護欄會讓球回到跑道中央。GUIDERAILS 也是同樣,限制跟骨與脛骨的過度旋轉,進而將腿部的運動保持在安全範圍內。

  

看完還是有些萌嗎?那就來聽聽專業人士怎麼說~BROOKS全球鞋類資深總監 Carson Caprara 帶你詳細瞭解GUIDERAILS科技的功能與原理。

 

這下總該懂了吧?愛跑步的你,需要這樣一個默默陪伴,給你支持的完美夥伴。

 

原文刊登於【BROOKS微博】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-qpvBxIASmOHtn3NZKbCo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