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BROOKS 成為第一個簽署氣候承諾的運動品牌!

2021-10-14

BROOKS作為跑界領頭羊,對跑者承諾,將於204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,而GHOST 14 為BROOKS 第一款「碳中和」跑鞋,一起用跑步愛護地球。

全能 BROOKS CASCADIA 16 陪你健行越野

2021-10-14

CASCADIA 為 BROOKS 旗下最經典的越野跑鞋,由美國超馬名將 Scott Jurek 與 BROOKS 長期合作設計研發,準備好再次快樂的擁抱大自然吧!

CASCADIA 16 越野系列 探索山林野外

2021-10-14

BROOKS CASCADIA 16 越野系列,全新中底科技 探索山林野外,跑起來更輕鬆盡興,伴隨跑者探索山林野外,享受越野運動的快感!

貼地巡弋飛彈 LEVITATE STEALTHFIT 5

2021-10-13

BROOKS 最回彈的 LEVITATE 跑鞋 ,現在有了更合腳的服貼楦款選擇,71%的能量回饋,搭配合作無間的包覆性,幫助你的每一趟跑程,發揮最大爆發力,不只設定目標,還要超越你的目標!

LEVITATE GTS 5 穩定步態 讓雙腳跑得更久更輕鬆

2021-10-12

資深跑者 Tony 在進行中長程訓練時,特別偏愛支撐型跑鞋,而 BROOKS LEVITATE GTS 5 讓他在不同訓練場地,都能充分感受得到鞋子回彈力及穩定的幫助

BROOKS LEVITATE 5 整合、精簡 讓挑跑鞋變輕鬆

2021-10-12

BROOKS 彈力回饋最強的跑鞋就是它!動能飄浮系列 LEVITATE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