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JOSH KERR在Millrose Games室內田徑賽中創下2英里新世界紀錄

2024-02-15

BROOKS BEASTS TEAM的JOSH KERR以8:00.67的驚人速度,打破了世界以及英國的室內2英里紀錄,超越了MO FARAH的先前紀錄。穿著象徵傳統與創新結合的BROOKS運動裝備,他的每一步都展現了對勝利的渴求和BROOKS科技的精湛工藝。賽衣的金色細節和專為冠軍設計的跑鞋,不僅彰顯了他的蘇格蘭血統,也體現了團隊精神和個人榮譽。

即刻體驗速度的極致,BROOKS Hyperion Elite 4 全新上市

2024-02-06

美國百年專業運動品牌BROOKS 旗下最受期待的跑鞋更新,莫過於曾創下波馬女子大師組冠軍的系列--Hyperion Elite 4,以及同為競速跑鞋家族的Hyperion 和 Hyperion MAX新色,將於 2024 年 2 月於台灣正式上市。Desiree Linden 在 2023 年芝加哥馬拉松中首次穿著 Hyperion Elite 4 原型鞋,並以 02:27:35 的佳績刷新美國女子 40 歲以上組別的記錄,預告了這款跑鞋的競賽能力。

讓淨零碳排放成為可能,你願意加入嗎?

2023-09-15

跑鞋市場正在競跑一場綠色革命。美國百年跑鞋領導品牌BROOKS,今年秋季推出「GREEN SILENCE GHOST 15綠色寧靜限定款」,邁向實現其宣示要在2040年以前,全產品線達成碳中和、淨零碳排放的目標。

BROOKS HYPERION 全新上市找到專屬快車道

2023-07-01

「HYPERION」發布會邀請跑者到場開箱,由小旋風鄭瑞竹總教練帶領一同在河濱公園進行不斷電法克雷特跑,搶先體驗HYPERION飆速魅力!

熱情跑者齊聚 BROOKS 全球跑步日 VIP PARTY

2023-06-09

BROOKS舉行全球跑步日派對,公布線上公益里程挑戰共累積 13,745公里,BROOKS 共捐贈 88,888元給「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」協會。

Grace 破PB 49分鐘直達波馬享受嗨爆賽道

2023-05-18

今年三月在首爾馬突破個人最佳的 Grace,一個月後,在六大馬殿堂波馬跑進4小時!她分享從達 BQ 到通過波馬終點,這一年半感動心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