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美國百年專業品牌BROOKS 全球首座概念店進駐大安森林公園!

2016-10-24

 

美國百年專業跑步品牌BROOKS,9月23日全台第一家概念店開幕囉!

Brooks 跑鞋以專業機能廣受全球專業好手的喜愛。在台灣長跑、越野跑與三鐵界都有不少多年擁護者,在台更有不少外藉人士喜愛。Brooks信義概念店的款式齊全,帶您一塊來探探:

Brooks信義概念店的裝潢氛圍,承襲Brooks Run Happy,鼓勵大家走向大自然的品牌精神,大量採用原木、草泥板、磚塊等自然材料與多彩設計。

(Brooks 信義概念店,不只全台更是全球第一家品牌專賣概念店。)

 

女跑者最愛的Brooks 運動內衣,活潑多彩設計與輕、中、高度支撐的分類,讓各種身型的女跑者在這裡必能大為驚艷。

 

 

日韓賣翻的穿搭系潮鞋-Heritage,在概念店獨占一個牆面,想要俐落有型運動穿搭的消費者,不用再辛苦出國掃貨。

 

BROOKS信義概念店: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42-1號 (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)

電話: 02-2321-8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