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地球日跑起來!跑台灣十圈的里程,換更少碳足跡

2022-04-22


BROOKS 是第一個簽署氣候承諾的運動品牌,在2021年立下204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這項以科學為依據的計劃,將比《巴黎氣候協定》提早 10 年完成目標,宣告品牌的環保減碳決心。

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,美國 BROOKS 和跑步APP平台 STRAVA 合作發起「The Brooks Earth Week Challenge」,以「你跑步,我們植樹」為號召,鼓勵跑友上傳跑步里程數,一起達成累積繞地球 100圈- 400萬公里,象徵將跑步里程換為減少的碳足跡,目標達成後,BROOKS 將種植3萬棵樹,幫助減緩碳排放和氣候變遷。


BROOKS 台灣在今年也響應地球日,發起《BROOKS 地球日大挑戰:愛護台灣,全民跑起來》,號召跑友一起累積跑步里程,達成遶台灣 10圈- 12,000KM,象徵愛護這片土地的足跡。BROOKS 將從參與的跑者中,抽出一名贈送品牌的第一款「碳中和」(Carbon Neutral) 跑鞋「GHOST 14 魔鬼系列」,以及 304不鏽鋼保溫瓶五個名額。


「GHOST 14」以優異的避震中底和流暢腳感,深受跑者的喜愛,BROOKS 以這款鞋作為第一款「碳中和」跑鞋從生產過程減少碳排放,使用更多回收材料- 鞋面紡織品有 59%使用再生纖維,再取得減碳額度,抵換剩餘排放量致力執行「碳中和」(Carbon neutral)、往淨零碳排放的目標前進!

《BROOKS 地球日大挑戰:愛護台灣,全民跑起來》的活動時間為 4月21日~4月24日,點選以下活動連結,上傳完成 3K以上的跑步APP里程截圖,就可參加抽獎!BROOKS 邀您用跑步里程,一起減碳、愛地球。

 

《BROOKS 地球日大挑戰》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ooksrunningtw/posts/3124963061164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