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跑馬夢幻賽事波士頓馬拉松即將開跑BROOKS LAUNCH 6波馬限定款--BOSTON T 限量上市!

2019-03-29

 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波士頓馬拉松下個月即將登場,這場被許多菁英跑者譽為「夢幻般終極殿堂」的賽事,備受全世界矚目,除了因創立於1897年,是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馬拉松比賽、及具挑戰性的賽道以外,更因報名設有嚴苛的速度門檻BQ(Boston Qualify),被許多跑者視為是一生必需要參賽的夢幻賽事。

波馬最大特色之一,正是它的速度門檻限制,也就是跑友常講的「BQ」,即全馬成績的最低標準,而且BQ只是最基本門檻,不保證拿到波馬入場券,還必須通過輪番式的報名機制篩選。官方數據顯示2019年共有 30,458 位跑者申請報名,其中僅有 23,074 位順利達標,還有 7,384 名跑者雖達到 BQ 卻未能如願參賽,如此嚴苛的門檻,讓許多跑者們終其一身的努力,想擠入這跑馬的終極殿堂。

「夢幻般的終極殿堂」波士頓馬拉松,BROOKS 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

美國百年專業跑鞋品牌BROOKS,繼去年推出備受好評的LAUNCH 5波士頓馬拉松龍蝦限定款大受好評,今年再度推出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新款—BOSTON T(波士頓地鐵T 線系列)!除了鞋舌、鞋跟延續經典龍蝦圖騰外,2019年版設計靈感源自於被當的人賦稱為T的波士頓地鐵系統。波士頓市中心交通擁擠的現象,促成了1897年的地鐵和1901年的高架鐵路建設,而Tremont Street地鐵是美國第一條快速地鐵隧道。

BROOKS 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,鞋舌、鞋跟延續經典龍蝦圖騰

BROOKS 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,鞋身布面置入波士頓地鐵交通路線圖

被簡單暱稱為T的波士頓地鐵系統,波士頓人對它有著又愛又恨的情結;它四通八達,可以在擁擠的城市中,比開車更快到達目的地,但有時它並不可靠,會因為1900年代早期的舊軌道,時有故障。T線地鐵是波士頓老城的完美象徵,混合了現代摩登與懷舊歷史感。

BROOKS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採用LAUNCH 6(發射系列第6代),BioMoGo DNA避震中底科技與膨脹型回彈橡膠,創造彈力腳感,中足轉換區提升從腳跟到腳尖的快速轉換,回彈力與速度兼具,穿上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BOSTON T(波士頓T線地鐵系列),如同T地鐵一般,快速移動在這偉大又古老的城市中,感受它的魅力。

 

BROOKS LAUNCH 6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,建議售價3,890元,目前已在全台BROOKS門市上架販售,男女尺段皆有販售。更多跑鞋資訊請關注:

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ooksrunningtw/

BROOKS LAUNCH 6 波士頓馬拉松限定款,男女尺段皆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