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BROOKS 響應關燈一小時 開啟有意識的減碳生活

2022-03-25


BROOKS 響應全球 EARTH HOUR 節能公益活動,參與門市關燈一小時活動,BROOKS台灣門市將於3月26日晚間20:30-21:30關燈,宣示我們重視地球環境保護,永續發展的品牌精神。

BROOKS 希望藉由商店關燈活動,喚起大眾的節能減碳意識,推動平日自發性的節能行動,有意識的小小舉動,就能累積成巨大的正面影響。我們希望延續這股行動力,同時 BROOKS 邀你一起執行全年的減碳計畫,進行有意識的愛地球生活!

 

隨手關燈,出門運動!

(BROOKS RUN VISIBLE 夜光限定款)

給自己更多出門運動的好理由,關掉不必要的電源、放下3C產品,節約能源、又能累積健康。BROOKS RUN VISIBLE 夜光限定款,將三款最熱門跑鞋,加入夜光科技系列,分別為:追求極速的太陽神節奏系列 HYPERION TEMPO、極致避震的甘油系列 GLYCERIN 19、明星跑鞋魔鬼系列 GHOST 14,全角度都光彩奪目,幫助你在夜跑時更加安全。

 

(關鍵運動部位的反光設計,在黑夜中能看清楚你的一舉一動)

 

 更多的跑步里程,更少的碳足跡

(BROOKS GHOST 14 是品牌的第一雙碳中和跑鞋,宣示品牌永續發展的決心)


在2021年 6 月,BROOKS 正式宣布了新的全球策略,以2040年為目標實現淨零碳排放,這項以科學為依據的計劃,將比《巴黎氣候協定》提早 10 年完成目標,宣告品牌的環保減碳決心。

BROOKS 選定銷量最大、最受跑者歡迎的鞋款「魔鬼系列 GHOST 14」,開啟節能減碳計畫,作為首款「碳中和」(Carbon neutral) 跑鞋。從生產過程、材料使用,力行內部碳排放減量,再取得減碳額度,抵換剩餘排放量,以達到全球節能減碳目標「碳中和」的響應。

(穿上碳中和跑鞋,開啟你的減碳行動)

GHOST 14 作為第一雙碳中和跑鞋,展現除了流暢的跑步機能,還有明星鞋款更高的風範!在所有 GHOST 系列鞋盒上,你都能看見碳中和的認證標章。BROOKS 邀你一起執行全年的減碳計畫,從日常隨手關電源、到有環保意識的選購行為,每一個簡單的行動,效應不容忽視!

 

BROOKS 碳中和跑鞋>> 了解 GHOST 14 的科技

BROOKS 運動機能最前線>> BROOKS 社群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