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BROOKS 執行長給大家的一封信

2020-03-23

 

親愛的BROOKS夥伴:

我們正處在前所未有的情況。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持續影響著世界各地的社區,我們的關懷,與所有受到影響的人、以及為防疫奉獻的醫護人員同在。

在BROOKS,我們每天都依照政府和衛生當局的指示方式,減緩病毒的傳播。我們支持所有在做同樣事情的人們,更感謝有他們共同的努力。

為了使病毒傳播趨緩,我們已暫時關閉了美國的零售店。店員仍可獲領薪資,以盡量減少停業對員工的生活造成影響。

在全公司內,我們已暫停所有出差行程,並針對性質方便遠距工作的人,執行在家工作的措施。我們將繼續遵從政府官方建議,以維護所有員工的安全。

看到世界各地的跑步賽事被取消,心情是很煎熬的;但我們支持賽事主辦單位以選手健康為優先考量,所做出的困難決定。看到零售夥伴們陷入他們自身的經營困境,心情同樣難受。

在接下來的幾週內,這個全球性流行病造成的人類和經濟的損失,將難以估計。面對這一個挑戰,使我們更加堅定承諾致力於提升人類健康、社區安全、和彼此的互助。

我們鼓勵所有人都可以走到戶外,從事跑步這項運動,因為我們知道它(跑步)將使你的一天變得更好。跑步是產出正面能量的來源,我們希望在人們準備好再次衝刺的時候,將正面能量盡可能的帶給這個世界。

BROOKS 執行長 Jim Webber

Jim Webb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