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運用生物識別科技,BROOKS全球第一款"基因系統"客製化跑鞋誕生!

2019-02-01

運用生物識別科技,BROOKS全球第一款"基因系統"客製化跑鞋誕生!

 

美國百年跑鞋品牌BROOKS, Genesys beta研究團隊正式推出第一款客製化跑鞋,BROOKS Genesys "基因系統"系列跑鞋。

 

作為第一款依照個人腳型和生物力學所設計的客製化跑鞋,BROOKS提供測試版給近500名試穿跑者,進行試驗型小規模上市。BROOKS將從中獲得跑者回饋的寶貴意見,了解跑者對客製化跑鞋的需求重點,作為幫更多跑者開發更精準的客製化跑鞋的依據。

  

BROOKS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,一直以來持續為跑鞋業界帶來領先的創新和革命,BROOKS從1977年推出的足弓支撐型鞋底,到2017年的革命性DNA AMP科技。由BROOKS Run Signature足測的研究經驗,BROOKS相信提高跑鞋的舒適度和改善跑步的效能,是要幫助跑者的關節以個人偏好的舒適狀態運作,保有個人的跑步步態,並不是從解決跑者的“缺陷”著手。 Run Signature的下一項開發,是利用跑者的生物識別技術,提供突破性的客製化跑鞋,幫助跑者以更甚以往的自然步伐跑步。

 

為了研發客製化的BROOKS Genesys  "基因系統"系列跑鞋,BROOKS與HP電腦公司合作,結合從FitStation by HP資訊系統,獲得跑者的獨特生物識別統計資料,與BROOKS專注在生物力學、合腳、感受和跑步律動方面的數十年專業研究知識相結合。透過HP的FitStation資訊系統,獲得有關跑步者腳部形狀,長度,和其他生物測量值的重要信息,以及他們在跑步時當步伐推進,壓力受載的變化型態。這些資料,結合我們在創造最適合跑者,維持個人自然原始步態的跑鞋的領先經驗,催生了BROOKS Genesys"基因系統"系列跑鞋,為每位跑者提供個人化的合腳穿著和跑步律動。

BROOKS相信,專業機能鞋款的未來是客製化,而BROOKS Genesys"基因系統"系列跑鞋是向跑者提供這種個人化專屬體驗的第一步。透過BROOKS Genesys"基因系統"系列的上市,BROOKS對跑者瞭解得更深,將繼續打造客製化鞋類的未來,也秉持著讓跑者「Run Happy」的精神為首要目標,讓我們一起期待BROOKS帶來更卓越的成就和驚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