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「碳中和」認證第一款,魔鬼系列 GHOST 14

2021-10-13



今年6月,BROOKS 選定銷量最大、最受跑者歡迎的鞋款「魔鬼系列GHOST 14」,作為其首款「碳中和」(Carbon neutral) 跑鞋

挽救氣候危機當務之急, BROOKS 秉持著品牌一貫的環保使命,加入巴黎氣候協定的減碳共同目標,致力為全球環境的影響負責。在今年 6 月,BROOKS 正式對外宣布了新的全球策略,一項以科學為依據的計劃,將比《巴黎氣候協定》提早 10 年在 204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目標,並選定 BROOKS 銷量最大、最受跑者歡迎的鞋款「魔鬼系列GHOST 14」,作為其首款「碳中和」(Carbon neutral) 跑鞋,宣告品牌的環保減碳決心。

 

更少對地球的影響,更多、更舒暢的里程數

跑者最引頸期盼的新一代魔鬼系列 GHOST,在 7 月正式登台,全新第 14 代除了「碳中和」的使命,在性能上也有感大提升,全腳掌採用 BROOKS 最頂級的 DNA LOFT避 震科技,由過去的 30% 添加到 100%,享受更加柔軟、更加流暢的跑程。進化版的合腳性,利用 3D 彈力列印科技,強化鞋款穩定性,並舒適的適應雙腳,打破過往的跑步瓶頸,就用最流暢的快樂跑,大步向前快樂奔馳。


(GHOST 為BROOKS最受歡迎的明星跑鞋,第14代在性能表現上有感升級。 )

 

「碳中和」跑鞋有什麼了不起?

「碳中和」的行動不簡單,首先需透過內部碳排放減量,包含減少 GHOST 14 生產過程對環境的影響、低衝擊原物料的使用、回收或可再生成分的使用…等,再以購買取得外部減碳抵銷額度的方式,來抵換剩餘排放量,以達到全球節能減碳目標「碳中和」的響應。在這響應的過程中,品牌全力投入大筆的成本與人力來進行轉換,這是品牌的承諾與行動,在 GHOST 14 的鞋盒上,亦都可以驕傲地看到「碳中和」標章。


( 在 GHOST 14 的鞋盒上, 都可以看到碳中和的標章。)

魔鬼系列 GHOST,是 BROOKS 歷年來獲獎最多的明星跑鞋,共獲得了 9 次美國權威跑步雜誌 Runner's World 編輯最佳首選大獎的殊榮,擁有多款亮眼的主題限定款式、及最齊全的楦寬,供跑者做選擇;面對頑劣的氣候,有GHOST 14 GTX 防水系列,做你最頑強的擋水部隊,全內裡採用專業 GORE-TEX 防水薄膜,為你的雨天跑步帶來更多乾燥與舒適。



GHOST 14 已於全台 BROOKS 門市及授權運動用品經銷商限量發售。讓歡樂的魔鬼系列 GHOST 14 帶你盡興快樂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