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BROOKS 最輕、最快競速跑鞋Hyperion強悍上市

2017-02-08

受全球權威跑步雜誌Women’s Running 評選為「跑者最佳靈魂伴侶獎」的Hyperion,是雙專為熱愛追求速度的跑者所設計鞋款,更是里約奧運選手最高著用鞋款。在跑友圈引起熱烈討論,是競速領域中矚目的新焦點。

鞋子採用透氣孔洞式彈力編織鞋面,如襪子般無縫包覆雙腳,極度透氣舒適;中底搭載DNA 動態避震緩衝科技,給予高效率能量回饋,穿上它,好好感受所帶來的輕量速度跑感,在賽道追求更多的突破!

產品特色

1.BioMoGo中底科技,提供全面性的動態適應性於避震緩衝功能。

2.為競速跑者設計的推進型豆莢構造,提供更主動感應的避震緩衝與即時反應的動能回饋。

3.中足部位轉換區,讓步伐轉換輕盈流暢。

4.透氣孔洞式彈力編織鞋面,輕量無接縫,透氣效果更優異。

詳細產品資訊

http://brooksrunning.tw/zh-tw/product/search?q=Hyperion

男女鞋全台販售中,詳細販售資訊請至官網門市經銷查詢

http://brooksrunning.tw/zh-tw/store/index